布丁全席

咕了

【明侠】半路出家的奶妈和她的猫 时间线整理

大量私设,大量ooc

有为了作者自己爽而添加的克苏鲁神话元素

说是理时间线是因为作者觉得她搞不定第二人称而出了类似补丁的东西

当然也有作者她好想鸽,所以放出原本的脑洞让大家爽爽,爽了就是写了。

有虽然作者不认为恐怖但还是写一写吧的恐怖预警

以及还有括号内话唠作者的bb(咕咕咕~)

作为没有评论会死星人求评论啦



以女主去读密大为1000年(只是好记)


1000年

九月,女主前往密斯卡托尼克大学,进入历史系学习。

同年三月,万圣阁在中东寻找到当年丝绸之路被残存的道家保存着的不知名的石头。那是一块呈现出黄色的,看起来像玉一样的石头,在期中有一黑一白的条状物首尾相连,不时游动。朱文圭认为这种古老之物封存着现在未知的技术,不可轻易触碰,遂只是束之高阁。

1001年

当时年轻气盛的香帅听说了这件事,前往万圣阁将其盗出。朱文圭知情但希望楚留香可以帮他解决问题了所以并未伸张,压下了这件事。香帅独自研究未果,将这块石头分享给自己的朋友,一同研究。

同年,女主为锻炼自己,听了学长的忽悠进了学校的考察队。

十月,学长开始出现精神失常并愈发严重。(是为了古老的知识准备穿越时空,知道了不该知道的东西疯了(coc常见操作,好孩子不要学))

十一月在学长敦威治突遇地震身亡(尸体呈现出的却是被猛兽撕咬而死的痕迹,是廷达罗斯之犬的追踪(coc中穿越时间或者空间有概率会被犬盯上,犬没有逃离的猎物)),死前一周不知为何托人将随身携带的荷鲁斯之眼(古埃及象征复活的器物)交给女主,并写下说明信希望女主随身携带,信中有大量涂改的痕迹,整篇信件只能依稀分辨“随身”,“带”,“游轮”,“危险”,“如果”,“自己”,“死”,“结束”等语句(请不要对精神失常的人又多大希望,他能写信也是作者想给女主金手指)。女主对此疑惑且不解,但是在大学这一年中已经了解到一定不可言说的东西,所以还是听话地带上了。

1002年

关于石头的研究未果,无论怎么检测也只显示出石头的特性。香帅开始认为这只是一块长的富有特色的石头,就算有所神秘,也不过是当时用来骗骗普通人的玩意。他认为只是万圣阁看走眼了。

女主安心读书,顺便和学校考察队掉掉san。

1003年

香帅对这块花了大量时间物力的石头简直眼不见为净,准备交给相熟的拍卖行,将它卖掉。

同时,万圣阁与在中东的刺客联盟(是dc世界观里的反派)发生冲突,忙于应付。方思明开始接手此事。

同年六月,含有此物的拍卖会在一艘游艇上开展,女主与其同学为拍卖会上的一座小型库库尔坎(是玛雅文化里的太阳神)神像上船竞拍,方思明登船准备将石头带回万圣阁。

拍卖会中,石头突然碎裂,白龙与黑龙从中跃出,在场所有人都为这不应当存在于世的景象而惊愕,为见到了无可名状的图景而陷入疯狂。(女主和方思明意志大成功不受影响(是作者给开的金手指呢))

船上呈现出一派人间炼狱的景象,人类攻击人类,人类吞食人类,有人陷入昏迷,有人长出不符合生理的肢体,有人撑着破碎的肢体在绝望的哀叫。女主在其同学发狂在她面前自杀后,拖着似乎愣在那里的附近的人(是方思明(你能想到这种掉san的画面给人的感受))带出宴会厅。锁上门后女主留下一句“回自己房间锁上门”就离开了。

女主硬撑着锁上自己的房间门,拉好窗帘之后昏了过去。醒来后房间一片漆黑,不敢拉窗帘(谁知道外面是什么掉san的画面呢),打开灯后发觉带在手上的荷鲁斯之眼碎裂,想起曾经学长交给她的信,明白已经晚了。在确认了自身的情况后,向学校报告了这件事情,在第三日与房间内被对了暗号的学校保卫处接回。

拍卖会不了了之。

香帅等人开始秘密寻找一个年纪不大的女子。

两个月后密大收到一件匿名快递,其中有本来要拍卖的库库尔坎神像和一封打印的便条,上书:“谢谢”(是礼貌小孩呢(x))

进入楚留香手游后的时间线

(就是黑龙白龙跃出那里)

朱文圭(黑龙)进入

楚留香(白龙)进入

以上两位是最先进入的,他们的进入使时空确立了朝廷与江湖


六大门派的掌门和门内一些参加了研究的人进入

→确立了六大门派,六大门派有了雏形


张三,原随云,英万里等人进入

→确立了普通人的存在,天机楼,应天府等出现


随后一段时间,进入这个时空的人发现自己只能朝着一个看不见的剧本进行活动,不甘被操控却无法逃脱。

同时,就像贴图一样,大量长相相像的人开始出现在这一时空,这个时空终于让人感觉热闹起来。(其实是那些在船上疯的死的人们的灵魂,现在在宴会厅里的不管捡没捡到一条命未来都不可能有正常的生活了(让我们赞美女主的当机立断))


方思明,女主进入

(缺了一段时间是因为女主拉着方思明远离了宴会厅又为了自己的安全,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有做了保险措施)

时间开始流动,剧情开始进行

方思明先进入,失去了记忆,被朱文圭收养,成为这个时空的万圣阁少阁主,朱文圭因为剧情的关系命令方思明去向十二连环坞动手,时间选定在云从龙的寿宴。

女主后进入,坐在了前往神龙帮参加寿宴的马车上,通过贴图脸的男士了解到了情况,被香帅捡进云梦,进入江湖。


然后就是楚留香手游的老板剧情

(女主和方思明属于变数,并不是本来应该进来的,只不过是当时方思明愿意相信女主,女主在事情发生的时候希望能救一个是一个,所以都为对方夺得了一线生机)

剧情结束前,凭着学长留下的信,以自杀将所有人脱出这一时空,所有人返回当前时空。

时空重组,进入一梦江湖手游的时空


女主自杀,被荷鲁斯之眼复活,因为肉体没有这段记忆而失去对楚留香时空的记忆,在密大结束了自己的学业回国。(不过就算她是活着回去的也没有记忆啦)

方思明属于变数,时空内没有他的存档,所以他也没有记忆,只是觉得失去了什么重要的东西。


1004年

女主回国,向莫名熟悉的神龙保安公司投了简历。

上班第一天,公司被炸,莫名其妙地被卷进黑帮火拼,从将要爆炸的直升机跳下来的时候,被不知道为什么但是身体先冲上去接住的方思明接住了,但是真的接住了又觉得棘手,就把昏过去的女主放到湖旁边在一边,等到看到香帅救起她再离开。

香帅觉得女主有点眼熟,就托付到云梦故意留下疑点(就是那个铃铛)希望女主来找他们。结果女主看到故意留下的疑点的时候,没有任何反应。香帅以为自己认错了人但是不管是叶澜还是来去祖师在对比了自己的记忆之后都确定是她,所以就在晚上以入梦的方式又试了一次(私设:会引梦术的人可以在别人进入自己梦境的时候保持清醒),然后经过一晚的分析认为女主没有了记忆于是先将女主忽悠进了门。

1005年

女主正式成为云梦弟子。在一个雨天碰上了受伤昏迷的方思明,觉得十分眼熟,就救了一次。之后就成了方思明的御用补血站,方思明觉得是女主个不怕死又多管闲事的小姑娘,女主带着战损滤镜觉得是个美貌但把全身身价都穿在身上傻傻的波斯猫哥哥。总之,相处平安。

1006年

女主在一次宴会上发现方思明是万圣阁少阁主,超有钱的那种。怒上心起,拖着方思明到宴会的一个小角落一边哼哼唧唧说自己瞎了眼一边玩方思明的头发,不放心跟过来的楚留香看到这一幕愣了一下,一是想起以前在大明的时候他们俩也是这样相处的,二是他也不知道这两个人是什么时候搞在一起的。




就像是不管是什么时空,不管是什么身份,不管是什么初遇,只要他们相遇,就算是原本平行的命运都会纠缠在一起一样。

所以方思明和女主一定会在一起。他们也许,似乎,可能,一定,肯定是天生一对。



请求小红心ww

评论(5)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