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全席

咕了

【明侠】半路出家的奶妈和她的猫(二)

预警:

使用第二人称

人称混乱可能,海量ooc可能

有一点点关于女主过去的恐怖元素(这来源于作者的恶趣味)

小学生文笔,流水账记事

cp是明侠

现代pa

求评论,求小红心,求小蓝手

求求了单机很无聊的就算它是垃圾也请给我批评啦

这里是前文(一) 

这里是必看的时间线 ,不然容易不知道在写啥




summary:转职奶妈会梦见波斯猫吗?

        

         你又做起了那个梦。

         空白的,异常的梦。

         你的视线里是层层叠叠的白雾,厚重而冰冷。

        你跪在冰冷的石板上,这似乎是一片墓地,你隐约看到了墓碑,但是看不清上边记载的文字。

        你感觉雾中有人在行走,但莫名的直觉告诉你,不应窥探,所以你低下头去。

        你的四肢变得僵硬,你张开嘴却无法出声,你就像被剪断了线的提线木偶一般瘫倒在石板上。

        你面容朝下,看着有东西从你的身体里涌出来,你看到了红色,它漫过你的鼻子,漫过你的眼睛,你漂浮在红色的海上,如同垂死的金鱼。

        你醒了过来。

        这应当是个噩梦吧,你却能感到梦中的你的释然,就像从无法逃脱的沙盒中脱出。

        你抱紧被子不肯睁眼,房间里,空调的温度正好,你却依然感到了从骨子里散发出的冷意。

        可能是昨天通宵实在太累的缘故,你蜷起身子,你又睡了过去。

        你梦到了曾经的老师。

        声音遥远而模糊,“在这是世界上,普通人的生命”,他微微侧过头,你看到他钢蓝色的眼睛:“就像成熟的麦子一样被收割。”

        你梦到了曾经的同学。

        她被你用枪指着,熟悉的脸发出了堕落的,不均衡的声音:“你看,这次牺牲也轮不上你呢。这是好事啊,别哭。”你看她努力地扯起嘴角,最终死于你的枪下。

        你梦到了曾经。

        你听到了,宛如天籁的,万分古老的吟唱声,你从未听到过这种语言,但你却感到了词句中的阴森和邪恶。这是一种难以言表的感觉。你感到惧怕,诡异,亵渎。

        你想醒过来了。

        但你真正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你感觉你的睡衣已经被冷汗打湿了。经历了那么刺激(棒读)的一晚后,就算一会儿你会感到黏糊糊的,你也完全不想起床。

        不过就像生活与你作对一般,你的阳台边的玻璃门传来了金属的敲击声。你完全不想去开门,但是敲击声愈演愈烈,还完全没有停过。

        你将被子蒙在头上,就像上学时假装没有听到闹钟一样。

        过了一会儿,声音消失了。你把被子放下来,双眼放空,妄图以发呆逃避现实。

        但你听到了脚步声,你算是猜到了这个在这偶尔的休息日打扰你的究竟是谁。

        “那位姓方的同志,您现在来是干什么?”你躺在床上,倒是不担心那位波斯猫同志会拆了你的家,只是疑惑这位夜行动物出现的时间。

        “哦?”他熟门熟路地走进你的房间,听到了你的问话,他语气中带着细微的笑意,“怎么,现在才想起来不应该轻易信任他人嘛?那可正是…”他没有说下去,不过你也明白他的潜台词。

        …太迟了。

       半年前,你不仅没有要成你的医药费,还因为这个波斯猫的伶牙俐齿送出所谓的“保护费”。在此后,你便自暴自弃,你的家从此单方面变成了他的安全屋,这位成年男性,经常在你的房间里整理装备,疗伤休息,完全不顾及你这位妙龄少女在不加班时的作息。

        而你,被这家伙的美貌所迷惑,顺利交出了自己家的钥匙。虽然他一般来说从来不从正门回来就是了。

       你想起这,抬眼去看他。“您也别说,看在您这半年没把我吃穷的份上我当然信您。”你睁着眼说着两人心知肚明的屁话。

       他轻哼一声,显然也知道你又在指责他不付医药费的可憎行径。不过他也没有像以前一样和你谈起关于云梦门规,只是走到床边低头看你。

        “你不舒服。”方思明静了一会儿,“我以为最近没出什么要你加班的事。”他伸手摸上你的额头。

        你没避开他的手,只能闭上眼睛从他好似能看清你的目光中逃开:“做了噩梦而已。”你无法将实情脱出,不如说,如果不是那微妙的熟悉感,你根本不会让方思明侵占你的私人空间到这个地步。

        想来他也是那么考虑的。说白了,现在的和平相处,不过是大家各退一步的结果。

        “我不知道为何我们会如此相熟,有如此大的默契,但我知道,你是随时会与我相左的不确定因素,我要把他/她处于我的视线范围里。”

        你们,从某种程度上,是实实在在的同类。

        不过是现在没人愿意打破这平静的湖面罢了。

        他用那双金色的眸子盯着你看了一会儿,最后只是说到:“那你再休息一下吧。”他收回了手,不知为何你从中察觉到了体贴。

        是因为他发现你在隐瞒却没有揭穿你的原因吗?

         你看着他坐在你的沙发上,去保养他的马格南枪。你莫名其妙地觉得这种场景发生过好多次,只是不在这里,不在这个时代。

        这真是睡糊涂了。你自嘲地想着,这绝对不可能,你在阿卡姆镇的时候,绝对没有见过他,更不可能把他放进自己房间了。

       不过你确实该起床了。

       经过一番和被子的搏斗后,你抱着衣服,走进卫生间,把自己整理成能见人的样子。

       等你走出卫生间的时候,方思明已经整理完了他的装备们。他捧着自己的杯子,陷在沙发里,就像一只猫俯瞰自己的领土。他向你挥了挥手,示意热水已经给你倒好了。你便拿着杯子边捂着手边走向他。

        你们一同陷入了沙发内。

        这可真是美好的一天。

        你没有接到密大请求支援的邮件,没有收到校友们不好的讯息,也没有师姐师妹一个电话让你去加班。

        甚好甚好。

        如果不是你们都不想做晚饭的话,今天称的上是完美的一天。

        你们俩互相硬撑到了晚上6点,最后你先败下阵来,你叫的外卖,你付的钱。而你发出的眼神谴责显然没有任何杀伤力,饭桌上方思明伸向烧鸡的筷子是还是那样的势如破竹,打掉了你的筷子,先一步拿起了鸡腿。

        你气成个河豚。

        晚饭后方思明下去倒了垃圾,你美滋滋地窝在沙发上玩着他的面具,看着这位美人哥哥出门。

       你收回了上面的评价,今天真是完美的一天。

        等你洗好澡躺进暖烘烘的被窝里的时候,你的好心情依然没变,你钻进了方思明的怀里。

        你一觉睡到了天明,身边的夜行动物已经不在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走的,不过显然他替你重新盖过被子,你并没有感受到寒冷。

        经过简单的洗漱,你随意地扎了头发,前往厨房准备你的早饭。

       迎着晨光,在培根和鸡蛋的香味中,你看向窗外。

        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





在结尾不要脸的作者也在求评论,小红心和小蓝手ww

评论(8)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